高新区第一小学党支部缴纳“抗击疫情特殊党费”

2020-02-1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胡梅)2月10日,淄博高新区第一小学全体党员以线上形式缴纳了“抗击疫情特殊党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这次疫情发生后,高新区第一小学全体党员心系灾区,情系受灾群众,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实际行动支援新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的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政治品质。这是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具体表现,是对党的宗旨最直接、最形象的诠释,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的时代风采。
  2月10日,高新区第一小学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委员来到南营社区慰问正在执勤的防疫志愿者。张继民书记代表第一小学全体党员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志愿者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消毒酒精和慰问品。
  这是特殊时期的双报到活动,没有过多的寒暄,有的是真诚的问候和满满的敬意。辛苦了,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守门人”!感谢你!守住每位社区群众的健康之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