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

2019-12-02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彭昭 )11月28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

  首先,由学校丁玉校长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班主任们肯吃苦甘付出的高尚师德。

  接着,由教师、家长、学生三方代表为班主任送上感谢和祝福。彭昭、高斐、李文文三位校干为班主任送上《感恩遇见》的班主任献词,为班主任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四年级四班的家长代表许刚亲笔绘制了《班主任的一天》漫画视频,展示了班主任一天从早到晚的各种忙碌和辛苦,表达了家长们对班主任的深切敬意。31个班的31个孩子,也用稚嫩、淳朴的话语,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的感谢和爱戴。


  然后,班主任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历中“最幸福最感动的瞬间”。班主任们踊跃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班主任的幸福:家长一条深情的短信、一次温暖的问候、一次热心的帮助;学生一点细微的进步、一份稚拙的礼物、一声真心的感谢等等,都深深感动着班主任们,也进一步激励了班主任们的工作热情。




  最后,由晏校长分享了自己的班主任幸福故事,告诫并勉励班主任们:但问耕耘,莫问收获。当班主任并是为了图什么,但是当老师们辛勤付出之后,一定会有许许多多意料之外的幸福、感动,充盈我们的生活。
  根据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方案,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尊敬班主任的浓厚氛围,煅造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和人格正的班主任队伍,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