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缅怀英烈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08-06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8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7月31日,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七彩阳光小分队来到了韶华文化公园,开展了“缅怀英烈,美化环境”的暑期志愿实践活动。

  首先,家长们对每一位先烈的故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有无私奉献的孔繁森,致力科学的陈景润,还有革命英雄黄继光、董存瑞等等。队员们认真地听取他们的事迹,学习了他们的爱国精神。

  队员们还学习了不同时代的伟人对少年期盼的名言警句,他们不自觉得就读出少年中国说,真切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背负着几代人的希望,承载着新时代的梦想。

  随后,小队员们在公园里清理垃圾,走过茂密的树林,绿茵茵的草地,优雅的长廊,洒下了一路汗水和欢声笑语。大家一起爱护环境,爱护自己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不仅学习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事迹,还明白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们纷纷表示,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好好学习,长大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