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展“毕业嘉年华 魅力狂欢夜”毕业会餐活动

2019-06-21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玉飞 李玉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1日讯(通讯员 魏玉飞 李玉玉)幼儿从最初入园时的哭泣别离,至如今的欢声笑语,3-4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让幼儿人生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大班幼儿即将离别之际,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分园区开展“毕业嘉年华、魅力狂欢夜”毕业会餐主题活动。

  北园活动分为“父子同乐-水枪奇缘”、“美味晚餐”“荧动狂欢”、“经典电影”、“难忘今宵”五个环节。音乐响起,家长和幼儿手拉手跳起欢快的《海草舞》和《宝贝宝贝》舞蹈;激烈的水枪大战,家长们犹如回到了童年时代;自助美食,幼儿对着蛋糕许下心愿,一边品尝着美味佳肴,一边小声交谈,问问彼此毕业后,会不会想幼儿园的老师和小伙伴;晚餐结束,开启神秘的寻宝游戏,孩子们在寻宝中感受合作的乐趣,利用寻找到的“宝藏”拼摆出“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毕业狂欢”字样;最后,幼儿观看露天电影《彼得兔》,欢庆毕业。此刻,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东园活动由丰盛的自助晚餐开启,食堂的阿姨和家长们为幼儿准备了精致可口的饭菜,在老师和同伴的陪伴下,幼儿第一次在幼儿园享受晚餐,吃的格外开心!晚餐过后,幼儿在事先撑好的帐篷里,和好朋友一起诉说悄悄话、分享绘本和玩具的快乐。随后,“篝火”燃起,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跳起了篝火舞,欢快的音乐、可爱的舞蹈,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在这片星空下,感染着所有人,将活动推向高潮。篝火晚会后,幼儿借助手电筒在幼儿园里“寻宝”,观看电影《极地大冒险2》,夜深了,幼儿依然意犹未尽。父亲节来临之际,幼儿园特别邀请爸爸们来和幼儿一起参加活动,当幼儿用稚嫩的声音朗诵绘本《我爸爸》的时候,爸爸们欣喜又感动!

  此次活动,包含着老师的殷切期待,传递着爸爸妈妈的爱意,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铭刻着小伙伴们的深厚情谊,也给幼儿留下一段难忘的童年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