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1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福强)4月初,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设立了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垒球、铅球、4*100接力赛等项目。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个个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实小少年的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体育组的精心组织策划安排下,全体班主任及裁判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各项比赛有序进行,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紧张而有序的田径比赛。这次田径运动会,共有67人次打破24项纪录。

  通过本次运动会,对高新区第二小学学生的身体素质做了一次全面的检阅,学校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教育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增强锻炼意识,养成锻炼习惯,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