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明实践·欢乐五聚”系列活动上线

2022-04-29 1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玉娟 通讯员 李洁心 淄博报道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深走实,淄博市文明办策划举办“文明实践·欢乐五聚”系列活动100场,发挥文明实践在传播党的声音、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移风易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向社会传递温暖中的重要作用。

  集聚观影服务、集聚阅读好品、集聚精彩表演、集聚理论宣讲、集聚人气之地,淄博围绕推进文明实践“五聚”,依托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优选一批电影作品、实用图书、表演节目、宣讲项目等精品力作,广泛开展观影、阅读、演出、宣讲、志愿服务等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全力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为群众最爱去的宣传文化阵地和志愿服务综合体。

  党课讲坛、影片展映、读书交流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淄博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精心部署,为广大市民送上100场家门口的活动盛宴,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开花。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