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大奖!海报新闻推出党史知识竞赛抽奖活动

2021-05-06 16:5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参赛热情高涨。

  竞赛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报业集团、《支部生活》杂志社、“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海报新闻客户端作为答题活动的入口,持续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推动此次学习活动影响更大范围、走向更深层次。

  为推动各系统、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学党史活动,增强学习效果,增加学习积极性,5月1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学党史 赢大奖 争做学习之星”抽奖活动,届时,只要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的答题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AI智能台灯、智能手表、幸运礼券、海报积分等奖品!

  【活动说明】

  1、每日登入海报新闻客户端,通过完成3个基础任务,拥有3次抽奖机会。

  2、登入海报新闻客户端,在“要闻”频道进入“党史知识竞赛”完成竞赛正式赛,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每周可以增加3次抽奖机会。

  3、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

  4、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