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马晓磊会见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

2021-03-25 16:4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晓军 淄博报道

  3月2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启春一行。市领导毕司东、宋振波、赵剑参加会见。

  江敦涛指出,当前淄博正依托产业基础和城市特点,以新理念、新思路引领产业和城市发展实现新突破。产业发展方面,聚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大力实施传统产业“五个优化”,积极布局新经济和未来产业,着力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城市建设方面,梯度推进“东优、西融、南拓、北联”,全域公园城市、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城市快速路网、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快速启动实施。同时,对部分功能区管理范围和机构设置进行调整优化,不断提升区域中心对资源要素的承载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实现城市发展框架、功能布局和能级活力的跃升。这都需要交通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的赋能和支持,也为交通银行在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淄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保障。

  于启春表示,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淄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