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欢送第27批援坦医疗队员张凯

2024-01-08 18:0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记者 孙奉娟 实习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周燕宁 淄博报道

  近日,第27批援坦桑尼亚医疗队淄博队员张凯欢送会在淄博市第一医院举行。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淄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栋,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勤,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淄博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道德出席欢送会,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占帅主持会议。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向援坦医疗队员张凯献花。

  欢送会上,程勤指出,自1968年中国首批援坦医疗队正式派出以来,淄博市共参加了山东省25个批次援外医疗队员的选拔工作,先后派出援外医疗队员37人,圆满完成了援外医疗任务。作为淄博此次入选援外医疗队员,他希望张凯用精湛医技和高尚医德,传承发扬淄博市援外医疗队的光荣传统,传播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坦桑尼亚人民了解中国、了解山东、了解淄博。

  刘道德表示,淄博市第一医院将全面做好张凯及家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加强日常联络,及时掌握情况,竭尽全力排解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