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庆义诊系列活动火热开场

2023-12-22 10:5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徐永红 淄博报道

  为庆祝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近日,医院在门诊大厅启动建院70周年院庆义诊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骨科、介入科、肿瘤科、肝病科,以及针灸科、口腔科、眼科、妇产科、放射科、查体管理科等科室专家一大清早来到了义诊地点等待前来就诊的市民朋友。专家们详细询问每位前来咨询的市民的健康状况,耐心解答相关疾病问题,根据其身体状况进行分析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建议。

  活动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血氧,以及开展针灸、耳穴压豆等中医特色治疗。此外,现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材料,提升市民对常见疾病预防与治疗的认识,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引导市民科学就医。

  此次院庆义诊系列活动,真正将优质医疗服务、健康科普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是医院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暖心行动,接下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踔厉奋发,全方位全周期护佑百姓身体健康,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院七十周年献礼,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