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赛作品荣获山东省首届医学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

2023-12-27 10:52:00 来源: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纪洪敏 淄博报道

  山东省首届医学科普创作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本次医学科普创作大赛吸引了全省各医疗机构160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赛作品《肿瘤MDT之歌》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作品赛二等奖。、

  由于作品新颖,角度独特,《肿瘤MDT之歌》被推选为颁奖典礼展演作品,在颁奖典礼上作为开场作品进行展示,这是对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科普作品在艺术表现和传播效果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表演团队努力的最好回报。

  山东省医学会对该科普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山东省医学会肺癌食管癌多学科规范化诊疗巡讲》(第十二期·淄博站),作为多学科诊疗科普视频进行播放,是对医院在肿瘤MDT(多学科诊疗)组织模式及开展效果方面的充分肯定。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肿瘤多学科诊疗科普宣传作品《肿瘤MDT之歌》的创作,是医院肿瘤MDT开展的真实写照。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固定专家,打破学科壁垒,改“单兵出击”为“集团作战”,作为一项公益医疗服务项目向全社会开放,真正做到了“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获得理想的诊疗效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