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疫情防控处置专班工作常抓不懈

2022-11-22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俞雯 淄博报道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线,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在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疫情防控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监督实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结合医院实际,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处置专班。专班人员靠前指挥,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工作,并统一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同时加强各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和协调联动,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医院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处置专班专题会议,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修订防控应急预案及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成立防控、救治、核酸采集等多批队伍,明确工作职责,全方位确保疫情工作有序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整治工作,明确责任科室和人员职责,全力做好整顿工作。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