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世博高新医院捐赠暖心消杀物资

2022-04-29 17: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于雪松 淄博报道

  同心战疫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4月28日,山西振东制药集团为世博高新医院送来一批爱心消杀物资,助力医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

  自疫情以来,世博人坚守防控一线,筑起了一道道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世博人团结一心、积极抗疫的报道持续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和渠道声援世博高新医院抗击疫情,山西振东制药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收到这些爱心物资后,世博高新医院院长助理张潇晗、副院长毕作木向山西振东制药集团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世博人一定会在院长阎敬武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 务实 拼搏 奉献 攻坚克难 勇攀高峰’的世博精神,坚守防疫工作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世博力量。”

  “在防疫紧要关头,我们非常开心能送上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也向这些最可爱的医务工作者们道一声辛苦了!”山西振东制药集团经理殷彦凌表示。

  心连心同战疫,有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世博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有了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