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华制药沈平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2-04-29 16: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扈艳华 淄博报道

  4月29日上午,淄博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为今年受表彰的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章)获得者代表颁奖。新华制药204车间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沈平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参加座谈会。

  自参加工作以来,沈平坚守生产一线,先后负责开展了多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等多项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及工程技术创新优秀项目,在推动公司技术创新、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其中,2019-2020年组织开展的重大项目技术攻关“高纯度鱼油产品质量攻关项目”取得了重大突破,顺利解决了同分异构体分离困难,产品收率低等问题,产品质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产品顺利出口欧美等高端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鱼油系列产品产值已过亿元。

  作为公司产业化中心负责人,他将科技创新贯穿于工作的始终,在不断学习与钻研中,练就了过硬的技能。凭借其高超的技能和丰富的科研管理经验,近几年来带领团队顺利完成20余个产品的产业化转化,多个品种实现商业化生产。新产品生产也取得累累硕果,获得多个新药生产批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以微光汇聚,闪耀成灿烂星河。正是无数像沈平一样的奋斗者,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成就一个又一个梦想,助力企业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