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7 17:4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宋传霞 淄博报道

  4月26日,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站长助理魏海主持会议。

  会上,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伦华美宣读了《2022年淄博市中心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面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就落实市纪委部署,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开展“好人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高伟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使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切实杜绝“隐形变异腐败”问题的发生;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围绕“保障临床用血,确保血液安全”的中心任务,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持续打造“清廉血站”品牌。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