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27 17: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宋晓红 淄博报道

  4月26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血液保障中心任务、血液质量安全和单位内涵建设和高质量推进“智慧血站、人文血站”建设等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淄博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姚建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年度重点任务分解为6大项19条。

  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对2022年度血站重点工作运行作出了部署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工作细化落实,工作中克服懈怠思想,抓住发展机遇,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推动采供血事业在创新中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求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制度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督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层次、分步骤有序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作考核机制,将科室负责人的履职能力和实际工作业绩纳入考核体系,将年度考核和平时考核结合起来;三是要求全站上下齐心,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保持向前奋进的高昂状态,紧扣年度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最后,高伟希望全站勇于担当,各科室团结配合,不拖后腿,提振精神、铆足干劲,提高执行力、落实力、担当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