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联动献血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在行动

2022-04-26 20: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婧雯 淄博报道

  4月26日上午,淄博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到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职工们纷纷撸袖献血,传递正能量。据了解,今年是6个地市的中信银行同时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的第3个年头,淄博分行作为献血活动的接力分行,也是第3次组织团体献血活动了。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献血活动由公司团委、工会共同发起,员工们一听说立刻积极热情参与。分行20多名干部员工报名了“六城联动献热血 我为战役加把劲”献血活动,当天,淄博分行及各区县支行20名员工成功献血7800毫升。

  献血车内,爱意融融,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每一位献血者的相关信息,并为他们普及献血常识,大家有序排队登记、初检,献血活动在大家的配合下顺利进行着,现场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

  “我平常挺害怕打针的,但是办公室的其他同事都报名献血了,我也不能落下了。”银行员工侯俊玲介绍,瘦小的她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为了传递正能量,她觉得自己应该要积极参与。“今天回家后我就会给孩子们讲讲献血的感受,还有无偿献血的意义,希望能身体力行,给孩子埋下一颗公益爱心的种子。”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除了淄博分行的活动主现场,淄博市各区县中信银行支行的同事们也同时在区县献血屋进行了无偿献血。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表示,将持续践行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