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2022-04-25 18: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军 淄博报道

  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增强部门间协调配合能力,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医院应急指挥体系、疫情防控机制运转情况,4月24日,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桌面推演会,总会计师许波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推演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防控工作重心,采取现场情景模拟方式,对病例的发现与报告、人员及院区管控、现场流调与处置、研判风险、医疗救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与启动应急响应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流程推演。

  许波指出,通过此次推演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提高全院应对突发新冠疫情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应对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新冠疫情。并要求各科室针对此次推演,及时查缺补漏、立即整改、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建立起应急处置机制,保持战斗状态,积极备战,筑牢医院疫情防控体系。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