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4139人无偿献血159万毫升,用独特方式传承雷锋精神

2022-04-23 16: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婧雯 淄博报道

  3月份,淄博市中心血站精心设计制作了6000份雷锋月献血纪念证书发放给无偿献血者,以感恩、褒奖那些用捐献热血的独特方式传承雷锋精神的“活雷锋”们。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淄博市有4139人无偿献血159万毫升。

  “感谢您在学雷锋月进行了无偿献血,用宝贵的血液帮助了他人。学雷锋、献爱心、助他人,致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在淄博市中心血站设计制作的纪念证书上写到,也正是这份纪念证书唤起了很多爱心人士,激发了老献血者的激情,激起了从未献过血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使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了发扬和传承。

  无偿献血者们在献血后拿到的这份证书,是对他们大爱奉献的最好鼓励和肯定。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拿到这份证书后心情喜悦、精神焕发、收获满满,感到无比自豪。”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