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天瑞体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4-22 16: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马林 淄博报道

  4月22日上午,淄博天瑞体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最美逆行者”及“优秀逆行者”进行了表彰。自3月11日以来,淄博天瑞体检出动86个核酸检测采样小组次,安排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25人次,共检测126680余人次,完成了高新区管委分配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点赞。

  召之即来:深夜召唤,凌晨行动

  3月11日深夜10点,淄博天瑞体检中心接到高新区主管部门电话,要求连夜组织卫生专业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准备工作,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连夜召开院长,办公室主任、护士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划分了25个检测采样小组,通知到每一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的人员,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穿脱防护服的要领、护目镜的使用方法、拭子采样的规范动作……3月12日凌晨5点钟,全体核酸检测采样的人员准时到达集合点,院长现场进行了简短的动员。随后,所有采样人员立即出发,去往46家国企和大型企业、34家大型建筑工地,为12806人进行采集。

  来之能战: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参加采样的工作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有的孩子没人照看,有的顾不上照顾公婆,有的顾不上陪老人看病……采样过程中喝不上一口热水,承受着憋尿令人难熬的状态,逆行者们依然决然地投入到采样中,充分诠释了天瑞体检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和责任,弘扬了天瑞体检“特别能听从指挥,特别能战胜困难,特别能战斗取胜”的优良作风。

  除了完成了高新区管委分配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外,淄博天瑞体检还为合作单位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销售部各位经理主动联系合作单位,解决了他们无法做到的采样工作,共为12家单位核酸采样人15700余人次,为他们解除了燃眉之急。

  会上,淄博天瑞体检对6名最美“逆行者”、32名优秀“逆行者”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热情和干劲,为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