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到基层”活动

2022-04-19 16: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俞雯 淄博报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做好“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到基层”行动,扎实开展健康知识进村进社区、医疗服务进万家活动,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充分发挥健康科普专家专业优势。4月16日,淄博岜山万杰医院走进伊家楼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到基层”活动,结合群众需求走近群众、贴近群众。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义诊组织心内科、消化内科、骨科、介入医学科、肿瘤科、中医科、神经内科、康复科、妇科、神经外科、普外科共23名专家及护理人员走进社区。医务人员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地方病等重点领域的多发疾病进行耐心答疑解惑,认真开展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等诊疗活动,细致分析就诊群众病情及身体状况,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切实为伊家楼居民带来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宣教。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测血压、血糖125余人,进行心电图100余次。义诊现场广大居民对于自身健康和康复情况详细咨询问诊,并对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医疗团队给予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淄博岜山万杰医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优质医疗护理服务送至群众身边,用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切实打通健康科普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初肇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