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召开2022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

2022-04-19 11: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赵志楠 淄博报道

  4月14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第二次工代会暨2022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院长曲勇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郭宗新作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张勇作科室运营情况工作报告。

  院长曲勇在题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解放思想 、笃定发展,奋力开创医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医院2021年主要工作,全面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全面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深化、细化院科两级运营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智慧医院建设,全方位做好市场拓展和品牌宣传工作,积极做好社区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加强医院和科室文化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10项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郭宗新在题为《坚定信心、锁定目标、笃定发展,激情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的报告中,总结了医院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确定了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严爱并举、建设“五型”干部队伍,加强组织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三不”体系建设,弘扬“天使”文化、锻铸优质服务之魂,深化内外联动、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严细日常管理、夯实平安医院之基,支持群团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

  财务总监张勇作《2021年科室运营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科室运营目标任务制定情况说明》的报告。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选出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现场签订了《2022年科主任运营管理目标责任书》《2022年职能科长(主任)重点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廉洁从业目标责任书》《党建质量目标责任书》《集体合同》。

  全院干部员工将以此次职代会召开为新的起点,以勇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强烈自觉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创医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