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孕妇学校开课

2022-04-19 1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俞雯 淄博报道

  4月22日10点至11点,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孕妇学校正式开课,从怀孕、分娩、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儿童保健等多方面为准妈妈们进行全面、规范、专业的指导。课程形式丰富多样,有系统的科学理论、丰富的技能实操、合理有效的运动、互动体验式系列课程等,为准妈妈的“孕育旅程”保驾护航。

  孕妇学校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实现快乐孕育、微笑分娩、母乳喂养、科学育儿,助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准爸准妈”,并与医务人员一起分享孕育宝宝的乐趣,共同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母乳对于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母体产出的乳汁是为宝宝量身定制的,满足宝宝最初6个月的全部营养需求,并从出生开始就为宝宝提供免疫保护……预知更多母乳喂养知识,妇产科主任林英将讲述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凡参加听课者免费赠送产检?次、胎?监测?次,还可以享受优惠项目。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