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互联网大健康平台“服务百姓健康行”下乡送健康活动开启

2022-04-19 1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扈艳华 淄博报道

  4月13日上午,新华健康联合高新区医保分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普及医保知识,关爱慢病人群”活动。傅山村作为淄博大健康平台开展下乡送健康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工作人员给我测量了血压血糖,还告诉我很多平时控制血压血糖的办法,很周到,很贴心。”一位老人笑着说道。活动现场,新华健康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接待每一位村民,细致的询问病史、测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测,开展慢性病、常见病的预防知识宣讲,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居民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还对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由医保专业工作人员发放医保政策单页,对医保服务进行讲解普及,让村民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更清楚医保服务政策。

  淄博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实现了“线上问诊+处方流转+医保结算+送药到家”的闭环式健康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群众获取医疗、医药服务的便捷度。平台涵盖在线问诊、药械购买、寻药问药、用药咨询、慢病管理等功能,以惠民利民,服务于民为本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服务,让身边的医疗、医药服务更加触手可及。淄博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淄博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大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