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关爱老年人眼健康 加强居民眼健康意识

2021-07-23 22:5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曹淑玉 淄博报道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让老年朋友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关注老年人眼健康,近日,杏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为社区近20位楼长进行眼科知识培训,旨在通过楼长的带头宣传作用提升社区居民的眼健康知识水平,让更多老年朋友,点亮晚年幸福。

  楼长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实地了解眼科医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对医院的服务提出好的改进意见。

  有着多年丰富临床经验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援,通过PPT结合以往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授了眼科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比如中老年人高发的白内障、老年黄斑变性、青光眼、糖网等。老人们认真学习、认真做笔记。并时不时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援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刘援为楼长代表们做了检查,并对老人们眼健康状况进行一一反馈,眼睛问题严重的老人,建议进一步诊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普及了眼健康知识,同时增强了眼健康自我保健意识。为老人带来了眼健康的关爱。今后,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和社区举办此类的活动,承担自己的社会职责,全心全意更好地为广大群众的眼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