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展带教老师考核评选活动

2021-06-22 16: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周飞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带教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沂源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全院带教老师考核评选活动。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士伟,医院教研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科教科、全体带教老师参加此次考核评选。

  考核评估期间,带教老师对自己的带教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对自己在带教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为之后的带教工作制定了详细计划。评委们就带教老师的带教热情、带教素质、带教能力、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评判,同时对带教老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

  此次带教老师考核评选活动,对促进医院带教工作更加成熟发展,培养更多医疗专业人才,不断增强医院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沂源县人民医院科教科将把带教考核工作做到常规化,每年度进行一次考核,使之制度化、程序化、合理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