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荣获全省石化医药系统职工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6-22 14:4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扈艳华 淄博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会于6月17日在淄博市齐都药业集团举办全省石化医药系统职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全省医药和石油化工单位27支队伍参加竞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9支代表队27名队员进入决赛,向“最强大脑”发起冲击。围绕百年党史、新时代党建工作知识等知识点,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拼搏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幅精彩的知识画卷”。最终新华制药代表队荣获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于4月下旬启动,新华制药工会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全力支持、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形成了人人讲党史、处处说党史的生动局面,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