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榜样的力量 忠诚为党谱新篇”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1-06-22 14: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于雪松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传播新风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9日上午,世博高新医院“榜样的力量,忠诚为党谱新篇”演讲比赛初赛在六楼多媒体会议中心举行。

  围绕建党100周年,来自不同科室的56位参赛者以“榜样的力量,忠诚为党谱新篇”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感人历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为党奋斗一生的英勇事迹以及自己身边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世博人的先进事迹。

  榜样,是照耀内心的光芒,是迎风招展的旗帜。本次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医务工作者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注入灵魂,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