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医路有我·卫您健康”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21 18: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媛 淄博报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基层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近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来到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暨“学党史、践初心,医路有我·卫您健康”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医疗优势,以党支部为单位,联合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分别前往源泉镇源北村和郑家村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助力李嗣生名医基层工作站发展。

  来自骨科、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等医护人员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专家义诊、健康查体、用药咨询、健康宣传等医疗保健服务,并针对群众自身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对检查结果及相关问题现场解答疑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测量血压200余次、测血糖100余次。通过向基层群众科普医疗健康知识、宣传卫生健康政策法规,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有助于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前来看病及咨询的百姓络绎不绝。不出村就能得到市级医院专家团队的诊疗活动,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