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勤到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慰问医务人员

2021-06-21 18: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 淄博报道

  6月20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勤,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及团市委负责人一行到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医务人员,对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导并提出要求。医院党委书记王军玮、院长赵西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程勤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的疫苗管理、接种流程、应急保障等接种环节,详细询问了医院疫苗接种情况。为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程勤强调,要加大第二针疫苗接种的科学引导,加强信息互通,协助社区、办事处做好居民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让广大市民放心、积极接种,做到能接种尽接种,尽早形成免疫屏障。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提升接种服务能力,让广大市民满意接种。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从全院抽调了40名医务人员,经过系统培训后,从登记、问诊、接种、留观等,每个环节不断优化接种流程,全天候坚守岗位,保障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让接种市民放心、安全接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