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成功立项国家项目

2021-06-17 21: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由凯淄博报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了2021年医疗质量循证管理持续改进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淄博市中心医院后勤供应部主持申报的《探索公立医院后勤能耗精细化管理与合同能源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公示,今年全国共有16个项目获2O21年医疗质量循证管理持续改进研究项目立项,淄博市中心医院是全省医疗卫生系统唯一立项项目。

  本次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项目的立项,实现淄博市中心医院后勤研究项目零的突破,必将有力推动医院后勤学科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促进医院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临床一线做好保障服务,为建设有温度的高水平现代化医疗中心提供有温度的后勤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