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课授课大比武活动

2021-06-17 22:2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滟 由凯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6月17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课授课大比武活动。淄博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新江、党委副书记耿玲、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及参赛选手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淄博市中心医院邀请淄博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成员、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市委讲师团于涛教授和医院纪委书记李新江、党委副书记耿玲及各党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比赛过程中,参赛党员紧扣“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讲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作为担当及身边的先进典型和先锋模范事迹,用流畅的语言、炽热的情感,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振奋精神,或平静叙述、引人思考,或柔肠轻诉、真情感人……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于涛真诚、激情和妙趣横生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经过角逐,财务联合党支部张艺萌和脊柱外科联合党支部孙月荣获一等奖,创伤骨科联合党支部李晔、老年医学科联合党支部赵西红、呼吸内科联合党支部于慧、党办联合党支部赵阳、眼科联合党支部云青荣获二等奖,手麻科联合党支部刘蓓、药学党支部王雪、老年医学科联合党支部侯艳、病理联合党支部殷婷婷、风湿免疫联合党支部董宁、肾病科联合党支部李冲荣获三等奖。

  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耿玲在讲话中指出,党课大比武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医院党委以“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开展自己学、人人学、大家听,以点带面推动形成“带头讲党课,人人讲党课”风气,打造有医院特色的党课教育新形式,展现了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风采。

  此次党课大比武活动引发热烈反响,激励鼓舞着广大党员更加以忠诚、奉献、担当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