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2021-06-11 20: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媛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下旬至6月上旬,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及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走进科苑街道梅苑社区进行实地入户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亲切交谈,拉家常、听民声,详细询问居民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实际需求,特别是在医疗卫生方面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耐心细致解答。

  同时,送上“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表达对广大社区群众的关怀,带去“健康礼包”及健康宣教资料,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留下了便民联系服务卡,加强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曹修亮在走访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号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学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递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走访结束后,曹修亮来到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居委会实地调研,与社区党委书记徐令业深入座谈,探讨分析社区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和基层社区治理等难题,初步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结合党建共建、文明共建等工作,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和社区的联系,医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据统计,此次“大走访、大排查”活动,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共走访入户52户,摸排问题31条,并全部上传至“淄博市大走访云台账”。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将按照“民生诉求全兜清、反映问题全解决(全回应)”的要求,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