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有我更精彩 矢志建功新时代——新华制药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红色教育

2021-06-11 18:0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淄博报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和引导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爱岗敬业、建功新华,新华制药党群工作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部分一线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了“新华有我更精彩 矢志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优秀团员代表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原山林场近60年来保护生态、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感受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只争朝夕、与时俱进的原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华制药、原山林场都是艰苦创业、白手起家的典范,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做出了诸多贡献。新时代、新赛道、新担当,艰苦创业精神不能丢,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百年新华”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员青年们在美丽的三水源步行4公里开启了“新华有我更精彩”户外拓展系列活动。大家热情饱满、积极参与、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团结协作、认真高效地完成每一项“攻坚课题”。

  大家还在三水源心蔓谷等处打卡留影,尽情释放了自己的青春活力,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感受作为一名新华人的骄傲与自豪,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争先锋做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健康的体能、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更好的新华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