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顺利举办第二期“临床教师师资培训班”

2021-06-11 17: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周飞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临床教学意识,提升医院临床教师师资水平,推动师资队伍建设。6月8日,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二期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临床教师师资培训班,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少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处处长、教授李春雨,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秘书、教授董国霞,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科长、教授时忠丽,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瑞琨,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绪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士伟出席开班仪式。县人民医院全体带教老师、近三年新入职人员、实习学生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士伟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陶绪来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教学情况,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少春讲话,董国霞进行精彩授课。

  随后,专家们分组对教学查房规范进行了现场观摩、点评,并对教学材料和教学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

  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沂源县人民医院临床教师师德修养和身心素养,树立了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夯实了教育教学技能和方法,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济宁医学院和沂源县人民医院各位带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建设一支专业技术水平过硬、道德情操高尚、学识扎实的临床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