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组织为住院小患者送礼物活动

2021-06-04 16: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周晓 淄博报道

  “谢谢护士姐姐给我们送的节日礼物,我想抱抱你姐姐,真的太开心了……”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住院患者14岁的小洁和13岁的小丹在接过“六一节”礼物时高兴地说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负责人徐其涛带领医护人员为两位住院“小患者”分别赠送了棒棒糖花束和热腾腾的水饺,让她们在住院期间也能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别样关爱。

  当孩子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病房内一片安静温馨的气氛中,“小患者”和白衣天使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我们精心准备的‘六一’小礼物,送给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小朋友,希望身在病房的她们也能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高新院区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大众心身健康服务’的宗旨,用专业严谨、有温度的工作作风,全力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高新院区主任徐其涛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