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汤阴县医疗保障局来世博高新医院参观学习医保服务站建设情况

2021-06-03 19:2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于雪松 淄博报道

  6月3日,由汤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静带队一行9人来到世博高新医院学习交流医保服务站建设情况。淄博市医保中心科长胡涛、科长李雪,高新区医保局局长李芹,高新区医保中心主任赵春燕,世博高新医院院长助理张潇晗、副院长赵勇陪同。

  汤阴县医疗保障局一行首先来到“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进行全方位的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医保服务站基础设施、队伍建设、服务流程、业务办理等方面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门诊慢性病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世博高新医院百年党史百米长廊。通过实地参观,参观人员对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在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方面的先进做法做出高度评价,同时由衷赞叹医院的党建工作、文化底蕴及服务理念。

  基层医保服务站是打通服务参保群众“最后一百米”的重要途径,“淄博世博高新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成立两个月以来,先后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地区医疗保障工作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方式,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为良好和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共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世博高新医院也将在“2021服务型医院年”和“5+3+6工程”的指引下,继续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医保服务流程,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推动基本医疗精准化服务,成为医保服务事项最大限度延伸基层、实现群众就近办的有力抓手,让医保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把服务温度送到群众心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