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展现精神风貌 凝聚团队活力

2021-05-28 18: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团队合作精神,5月25日、26日,淄博中大医院分批组织院内职工前往在济南龙门山风景区,开展以“展现精神风貌 凝聚团队活力”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淄博中大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户外活动,一路探幽而行,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间梯道向山顶进发,每位职工都坚持到了最后,充分展现了淄博中大医院职工们勇往直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精神。

  淄博中大医院院长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磨炼了意志,更好地陶冶了性情,切实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在登山过程当中,大家对身边的同事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一路上大家互相支持和鼓励,团建的魅力正在于此。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