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基干民兵到淄博中大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2021-05-14 22:2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牛莎莎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情谊,推进“军民共建”工作,近日,淄博中大医院为张店区基干民兵进行健康体检,近50余名基干民兵到院进行体格检查。

  为了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淄博中大医院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做好人员分配,以高质量的要求完成此次体检工作。本次基干民兵体检在淄博中大院协助下有序进行,体检重点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率、血常规等检查项目,体检确保了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

  早上,在淄博中大医院的前台排满了前来登记体检的基干民兵,抽血、化验等各项体检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同时,医院医护人员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民兵的一致赞许。

  “凡是国家的事情,人民的事情,就是淄博中大医院最重要的事情。”淄博中大医院院长说:“非常感谢上级部门对我院的信任。编实建强民兵组织,锻造强大国防后盾,拓展发挥民兵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我们必须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细节。”

  检查过程中,淄博中大医院医护人员按照体检项目认真开展工作,严把质量关,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体检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