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理论知识竞赛

2021-05-13 22:2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牛莎莎 淄博报道

  为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医院护理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促进医院护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理论竞答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护理部主任牵头,来自输液室、治疗室、手术室的3支代表队参与此次竞赛。比赛题目包含了分隔离技术规范、手卫生规范、医疗废物、医院感染管理办法、医院感染检测、院感等理论知识,竞赛以抢答为主,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不仅展现了充实的知识积累、优秀的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现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协作能力。由于赛况激烈,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又增加了加时赛环节,将竞赛再度推向了高潮。

  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接力赛、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氛围激烈而欢快,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人员的风采,也为这个护士节增加了更多的色彩,更多的欢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输液室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这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护士们的护理知识水平,加深了护士们对护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