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庆祝5.12护士节活动亮彩纷呈

2021-05-13 20:2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纲 淄博报道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淄博昌国医院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5月12日下午,在医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暨护士表彰大会,对6名服务明星、6名护理岗位操作能手进行了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护理人员及部分科室代表百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护士为大家展示基本礼仪,护士礼仪作为一种专业文化,是护士综合素质的体现。护士们端庄规范的礼仪表演赢得了现场医护人员的喝彩。此外,外科护士周晓晓展示了单人心肺复苏操作,手术室护士赵洁进行了《丁卡因胶浆在术前导尿中的应用》演示,还有精心编排的奔跑版之护理核心制度歌曲、诗朗诵《我是一名护士》等一系列精彩的护士展演。

  护士节活动期间,医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进行了护理技能大赛和护理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对在理论考核、护理知识竞赛中,获得的6名护理岗位能手和6名护理服务明星进行了现场表彰。

  淄博昌国医院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致辞中强调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护士们提出了希望,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护理质量;要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护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