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0脂肪鲜境鲜牛奶新鲜上市

2021-05-14 22: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倩 淄博报道

  得益乳业鲜境0脂肪鲜牛奶上市了,0脂肪,0胆固醇,源自鲜境专属牧场,优质蛋白含量3.5g/100mL,原生钙含量110mg/100mL,含有三大活性免疫蛋白,活性乳铁蛋白≥40mg/L,活性免疫球蛋白≥160mg/L,活性β-乳球蛋白≥2300mg/L。

  在前不久举行的“2021年中国低温鲜活好奶高峰论坛暨得益乳业优质乳全产业链鲜活好奶成果发布会”上,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指导委员会主任于小冬在报告中指出,乳品的营养非常丰富,营养物质的质量很高,是人体摄入蛋白质、钙及多种矿物质的理想食品,从结构上看,乳品中的蛋白是最好的蛋白可以达到90%的消化率,人体免疫力的影响因素很多,不用说食物、营养、环境、运动,即便是心情的好坏都影响免疫力,但是,由于任何人都离不开三餐饮食。所以倡导科学饮食仍然是主要的健康强化提升免疫力的手段。

  建议运动后一杯0脂鲜境补充营养,减脂餐加一杯0脂鲜境增添活力,睡前一杯0脂鲜境缓解疲惫,食补+运动双重努力,盛夏的身材一定更好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