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庆建党百年 展天使风采

2021-05-12 22: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淄博报道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相关工作,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护理人员不断进取,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举行“庆建党百年 展天使风采”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院长顾国明、副院长王继东、副院长孙相民、副院长田怀良等院领导来到临床科室,为在临床倒班岗位工作25年以上的护士赠送鲜花、颁发荣誉证书,多年来始终坚守临床一线护理岗位,为保障患者安全及临床护理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

  5月12日下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在门诊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庆建党百年 展天使风采”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展演暨颁奖典礼。

  顾国明代表医院向全院所有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感谢护士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回顾了鲁中护理人代代传承,始终坚守,用心做事,在鲁中发展史上烙下奋斗的足迹;肯定了护士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非凡担当和勇气,及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三甲复审工作所做的努力;赞扬了全体护理人员认真落实医院工作要求,主动提高工作品质和服务能力,深化管理创新,不断提升质量内涵所做的工作,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为推进医院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怀良宣读了护士节表彰文件,医院领导为评选出的“院级明星护士”、“明星护士站”、“优秀专科小组”、“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优秀项目、省市级荣誉获得者、临床倒班25年以上的“老护士”,以及2021年退休护士进行了颁奖。

  在颁奖的同时穿插表演了部分“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优秀项目,通过诙谐幽默的情景剧、声情并茂的演讲、内涵丰富的PPT汇报等形式,展示了在患者就医、住院、复诊等各个环节所做的服务提升工作,并分享了改善服务后部分患者的就医体验,获得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的过程。现场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演出,一首《传奇》以空灵的嗓音吸引了现场所有的注意,《不忘初心》唱出了白衣天使在追梦道路上的脚踏实地和坚定,充分展示了当代鲁中护理人员的昂扬斗志。

  在本次活动中,护理人员感受到了医院对护理事业的支持,对护士的关心与爱护,白衣天使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愉悦身心、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