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沂源分院暨张东升博导工作站揭牌

2021-05-08 19:2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周飞燕 淄博报道

  5月8日,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沂源分院暨张东升博导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沂源县人民医院南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沂源县副县长张莹莹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林志勇,口腔正畸科主任王智强,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贵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出席揭牌仪式。山东省立口腔医院专家,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各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县各医疗机构口腔相关专业人员参加。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贵明主持仪式。

  副县长张莹莹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情系沂源革命老区,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沂源分院暨张东升博导工作站揭牌,代表着县人民医院学科发展又迈进了新的历程,必将为沂源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添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医院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医疗服务质量再突破,再进取,为沂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医者力量”。

  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指出,沂源县人民医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肩负着建设区域强院的重要使命。山东省立口腔医院将一如既往,以“一个目标三个落实”为抓手,全力支持沂源县人民医院口腔学科发展,更好地助力健康沂源建设,为革命老区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山东省立口腔医院院长张东升一行到医院口腔科指导工作,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供治疗建议,受到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沂源分院的成立,是进一步落实沂源县人民医院与山东省立医院合作共建协议,吸引山东省立口腔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快提升医院口腔科发展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口腔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山东省立口腔医院专家将每周到医院坐诊、查房。医院将以山东省立口腔医院沂源分院暨张东升博导工作站建设为契机,秉承“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原则,充分发挥山东省立口腔医院的专家、技术、设备、管理等资源优势,加快沂源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人才培养,拓展口腔诊疗服务项目,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全县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