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骨科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部署推进会

2021-05-13 14: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媛 淄博报道

  为扎实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13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暨“学党史、践初心,医路有我·卫您健康”活动部署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新良宣读了医院《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暨“学党史、践初心,医路有我·卫您健康”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总体目标、活动内容及任务分工。

  曹修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曹修亮强调,“大走访”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部署,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真正把为民办事落到实处、落到百姓心坎上,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认真做好群众入户走访工作,特别是着重做好老党员、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上访老户等“五个重点访”,确保不漏一户;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问题排查,深入了解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把问题摸清摸透、把困难摸实摸准,着力化解好矛盾纠纷;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对于群众反馈来的医疗卫生方面的难点、痛点问题,要认真记录,逐件分析,建立问题台账。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办理,不能现场解决的,明确责任科室及完成时限,确保问题解决到位。通过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