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上的天使之光:2021年淄博天瑞美小护大赛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2 21:4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淄博报道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检验护理人员基本素质与技能,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展示护理人员亮丽风采,5月12日下午,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举行2021年淄博天瑞美小护大赛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运营经理张海燕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天瑞体检中心护理工作者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练就过硬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顾客;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实现顾客满意、社会认可;塑造优秀的护理品牌,彰显优势特色;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胸怀豁达、爱岗敬业。

  比赛中,护理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小护”礼仪展示中。她们围绕微笑服务、打招呼、导检单指引、递物、站姿、坐姿、蹲姿等内容进行风采展示,衣冠整洁,落落大方,充分体现了护士的礼仪风度、和蔼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熟练的护理动作,以真正的实力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现场以“优质服务,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为主题,开展美小护个人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只有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在细微之处见真章,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奉献自己的岗位,真正实现服务贴心、质量用心、顾客放心的理念,将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大赛最后是紧张刺激岗位服务知识抢答赛,美小护通过抽签分A、B两组,大家着装整齐、镇定自如,回答问题得心应手,对相关知识掌握牢固,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当代护士的职业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4位护理人员参加,共评选出“美小护”第一名1人、第二名2人、第三名3人,岗位服务知识抢答赛第一、二、三名各1人。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护理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展示了全体护理人员专业扎实的基本素质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看病到三甲,体检选天瑞”,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中心将以高质量的服务和技能呵护每一位顾客,充分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提升护理队伍服务能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