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淄博市第一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21-05-11 21:1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程方 淄博报道

  5月11日下午,淄博市第一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现场对“爱的守护”微视频获奖科室、“知百味图书,达人文护理”读书分享会获奖科室、角色互换体验获奖科室、“博爱天使”、第五届护理品管圈获奖科室、“7S”管理示范病房获奖科室、优秀护士长、优质护理服务标兵、护龄30年荣誉纪念奖进行了表彰。

  淄博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毛立亭介绍,如果说医疗决定一家医院的高度,护理则决定这家医院的温度与厚度。淄博市第一医院护理队伍专业能力过硬、牢记职业使命,是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队伍。2021年,医院所有护理工作者将齐心协力,以磁性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凝仁爱之心、聚专业之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