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庆“5·12国际护士节”颁奖仪式

2021-05-11 09: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爱学 淄博报道

  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颁奖仪式,表扬医院涌现出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最具亲和力护士、三十年护龄护士、中医护理技能比赛获奖者、罗文式优秀护士、优秀护理团队、最美青年、向上向善好青年、山东省科普比赛获奖者、淄博市优秀护士长、百佳护士,激发全院医护人员在医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凝心聚力。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淄博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程勤,齐文化研究院院长毕雪峰,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辉参加颁奖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医护人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淄博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程勤对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及全院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坚持中西医结合发展方向,传承弘扬中医国粹,创新中西医结合医疗体系。医院新领导班子到任后,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突破”,建设中医药特色优势专科,打造肿瘤绿色防治项目,狠抓人才和学科支撑,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激发活力,提振士气,增强信心,短时间内医院的各项效益指标和社会美誉度都有了新的提升。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王军玮致辞,今年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是医院建院116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医疗卫生事业将党的红色基因融入生命底色后结出了丰硕果实,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所百年老院也迸发出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全院389名护理人员在30名护士长的头雁领航下,用勤劳、智慧和汗水,为医院发展、群众健康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她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榜样为镜、扶正创新,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罗文精神、骑士精神、洼地海绵精神和钻头精神,传承初心薪火,勇担时代重任,为百年医院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暖旋律中,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淄博市落实突破年、淄博市卫健委清廉医院扎实推进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之际,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人扶正创新,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罗文精神、骑士精神、洼地海绵精神和钻头精神,传承初心薪火,勇担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百年医院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