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庆五四”朗诵会暨“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

2021-05-07 17:4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张宁 淄博报道

  近日,张店区中医院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庆五四”朗诵会暨“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张店区卫健局团委书记张雨宣,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团员、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医院团支部书记张衡主持。

  朗诵会上,选手们深情诵读了《党旗飘飘》《百年颂歌》《党啊,我的母亲》等红色篇章,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经典片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的激情与豪迈,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以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朗诵会结束后,张衡宣读了“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及个人事迹简介,并颁发了奖状。

  张方祥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医院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要充分利用医院科研平台和学术资源,立足本职,积累经验,创新创造出优异成绩。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青年模范学习,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带头倡导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职业文明,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实现创建三甲医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