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共克时艰·健康沂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17: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周飞燕 淄博报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由沂源县人民医院主办的全县首届“共克时艰·健康沂源”篮球四强邀请赛正式开赛,瑞阳制药、山东药玻、鲁阳集团受邀参赛。

  开幕式上,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致辞,企业家代表、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得足讲话。开幕式由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士伟主持。

  此次篮球赛为期两天,四个单位的篮球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每场比赛,各代表队比战术、搏水平、拼耐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充分展示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鲁阳集团篮球代表队荣获优胜奖,瑞阳制药、山东药玻、沂源县人民医院篮球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参赛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各单位员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共同竞争、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沂源县人民医院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勇于竞争、奋发超越的体育精神延伸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健康沂源”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